Swift笔记

发布 : 2022-02-26 分类 : 开发 浏览 :

info.plist 文件的配置

https://blog.csdn.net/taoerit/article/details/78082720

在创建一个新的 Xcode 工程后,会自动生成一个 info.plist 文件,这个文件对工程做一些运行期配置。这其实是一个 XML 文件。在 Xcode 中也可以 Open As -> Source Code 或 Property List 来编辑。

设置启动图标 (CFBundleIcons)

本文作者 : preccrep
原文链接 : https://preccrep.github.io/2022/02/26/Swift%E7%AC%94%E8%AE%B0/
版权声明 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留下足迹

博客已萌萌哒运行(●'◡'●)ノ♥
Theme - BMW | Made With 💗 | Powered by GodBM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