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xo本地预览与发布不一致

发布 : 2020-06-15 分类 : 记录 浏览 :

hexo博客更改主题配置后,在localhost上预览的效果十分完美,然而在github.io上却没有任何更新。原因是需要在部署之前清除缓存。

1
2
hexo clean
hexo d -g

然后就好了。

本文作者 : preccrep
原文链接 : https://preccrep.github.io/2020/06/15/hexo%E6%9C%AC%E5%9C%B0%E9%A2%84%E8%A7%88%E4%B8%8E%E5%8F%91%E5%B8%83%E4%B8%8D%E4%B8%80%E8%87%B4/
版权声明 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留下足迹

博客已萌萌哒运行(●'◡'●)ノ♥
Theme - BMW | Made With 💗 | Powered by GodBMW